陳玉珍家族被爆「以政壓商」 名嘴批:金門版顏家

媒體人溫朗東,在臉書上指控,金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弟弟,也就是金門縣議員陳志龍,因為家族的公司沒拿到工程款,就惡意凍結旅客中心的預算,還痛批陳玉珍,根本就是金門版的台中顏家。對此兄妹倆都嚴正駁斥,強調是廠商進度有問題,還說被潑政治髒水。

更多新聞: 失聯飛官陳奕高中畢業照活潑搞笑!殉職飛官莊倍源是同校學長

金門的水頭港旅客服務中心,正在如火如荼新建中,不過,工程預算被外界質疑,遭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弟弟,也就是金門縣議員陳志龍,不當凍結。

陳玉珍家族被爆「以政壓商」 名嘴批:金門版顏家

金門縣副議長周子傑說,「再莫名的不給這個預算,那廠商可以主張,金門所有的財產包含金酒公司,所以我們覺得茲事體大。」

金門縣副議長周子傑出面警告,若預算沒過,連金酒公司都可能遭殃。陳家姊弟,出面駁斥。

金門縣議員(無)陳志龍說,「單純的凍結預算,居然扯上金酒來恐嚇縣民,還扯上我的家人潑髒水。」

陳玉珍家族被爆「以政壓商」 名嘴批:金門版顏家

立委(國)陳玉珍說,「廠商已經拿了五億,這是確實的已經領走五億了,現在才做到1.9億,不理解為什麼有些議員,會跳出來一直幫廠商要錢,不過人在江湖,哪有不沾塵,因為我行得正。」

陳玉珍話說得很激動,積極護航弟弟。不過媒體人溫朗東加碼指控,這是因為陳玉珍的姊姊陳玉玲,開了一家混凝土公司,因為分不到工廠款,弟弟陳志龍,才會提案凍結工程預算2.2億,痛批根本就是金門版的顏清標。

立委(國)陳玉珍說,「溫先生把我比喻成顏清標先生,我是不敢當啦,因為顏家在地經營非常深,為民服務態度是很值得學習,因為溫朗東跟我不是同個等級,所以我不會去告他,不過我是愈戰愈勇的人,遇到挑戰會更勇敢戰出來。」

相關爭議,剛好爆發在陳玉珍表態考慮參選金門縣長後,陳玉珍說,春節期間會好好思考.年底縣市長選舉,儼然已經開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奕F16時數僅60小時 張延廷:中機頻擾台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