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飛官陳奕高中畢業照活潑搞笑!殉職飛官莊倍源是同校學長
陳奕高中青澀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空軍、當事人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-16戰機,昨(11)日在執行演訓任務時光點消失,上尉飛官陳奕至今下落不明。他與8年前不幸殉職的飛官莊倍源,都畢業於南投中興高中,他在高中時期青澀照片隨之曝光,看起來相當活潑、人緣也相當好。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挺「台灣」之名!前外交官嘆:國內某些政黨卻閃閃躲躲

陳奕為中興高中第55屆畢業生,在2013年畢業,在校表現良好,體能也相當不錯,經過學校推薦、在學表現審核等流程後,如願以償考上空軍官校,一圓飛上青天的夢想。

實際找到陳奕高中時期青澀照片,他常在拍照時擺出搞笑動作,總是會有一堆同學留言互動,看起來在同學間是個開心果,也是一位樂觀積極的好學生。畢業紀念冊上,照片也被同學惡搞,模樣相當可愛有趣。

失聯飛官陳奕高中畢業照活潑搞笑!殉職飛官莊倍源是同校學長
陳奕高中的惡搞畢業照。(圖/翻攝自中興高中官網)


他的大學長莊倍源中校,2014年在雷虎小組訓練時殉職。兩年後的母親節,陳奕特別跟學弟妹一起拜訪贈送卡片,讓莊媽媽感到相當窩心,如今聽聞陳奕失聯消息,莊媽媽也焦急地向上天祈禱,祈求陳奕能夠平安回來。

失聯飛官陳奕高中畢業照活潑搞笑!殉職飛官莊倍源是同校學長
陳奕高中活潑人緣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陳奕的父母、妹妹及女友今天到搜救現場,大喊「你要回來啊,大家在等你啊」、「陳奕,你聽到了嗎,趕快回來啊!」盼盡快傳來好消息。

空軍司令部空服中心主任孫崇一受訪表示,今天帶著家屬來集氣,軍方不會放棄任何機會,會全力搜救,並把家屬照顧好,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來集氣,希望陳奕趕快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陳奕F16時數僅60小時 張延廷:中機頻擾台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