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! 貨車副駕還有人 歹徒偷不成硬搶包

年關將近宵小出沒,新北市三峽發生搶奪案件,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,車輛沒熄火也沒鎖門,歹徒以為車上沒人,擅自打開車門搶走包包,沒想到駕駛女友就坐在車上,原本要用偷的,看到人還硬把包包搶走。警方在案發當天晚上,就抓到搶匪,依搶奪罪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談判開槍傷人 彰化警方3車包夾衝撞逮凶嫌

一輛小貨車在路邊停車,駕駛下車後,歹徒伺機上前,拉開車門想偷取包包,不顧車上還有一名乘客阻止,拿了包包就跑,被害人原本想追車追回包包,但還是讓歹徒溜了。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,嫌犯偷不成,竟然直接用搶的,行徑囂張。

大膽! 貨車副駕還有人 歹徒偷不成硬搶包

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梁献堂說,「嫌犯看見邱姓被害人駕駛小貨車,下車送貨因為車輛沒有熄火,車門也沒有鎖,就想要打開車輛的車門來行竊背包,那因為副駕駛座還有被害人的友人,看到就立即阻止,那仍然遭這個林姓犯嫌搶奪。」

案發在7日上午10點多,貨車駕駛邱姓男子到三峽區介壽路,下車送貨到旁邊藥局,因為女友在車上,車子沒熄火也沒鎖門,沒想到送貨期間,竟被歹徒搶走包包,警方循線查出,嫌犯騎車逃逸,拿走財物後,再把包包丟棄。

大膽! 貨車副駕還有人 歹徒偷不成硬搶包

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梁献堂說,「林嫌搶奪得手後,將背包還有騎乘用的機車,棄置在三峽區三樹路44巷內,然後改採徒步逃逸。」

嫌犯搶來的包包裡面,除了新台幣4、5千元左右,還有提款卡,警方一天內抓到人,查出嫌犯前科累累,現在再多一筆搶奪罪嫌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盼《菸害防制法》修正不跳票 婦幼團體赴行政院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