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開槍傷人 彰化警方3車包夾衝撞逮凶嫌

彰化縣社頭鄉,這個月(1月)2日發生槍擊案,一名蕭姓男子,疑似金錢糾紛相約對方談判,結果遭開槍,射傷左手臂被送醫;警方情蒐後,8日晚間收網逮人,沒想到開槍兇嫌,還企圖衝撞警車拒捕。

更多新聞: 惡男向母討10萬生活費不成 冷血縱火燒舅舅家

警方一發現黑色自小客駕駛就是要抓的人,催油門正面迎戰,兇嫌倒車想逃,支援警網早一步趕到,前面左邊右邊3車包夾,把黑車往死角裡撞。

荷槍實彈員警,成功壓制頭戴鴨舌帽的謝姓男子,還順利搜出車上的行兇槍械,他就是涉嫌在2日晚間,在社頭鄉開槍打傷人的兇嫌。蕭姓男子左手臂中彈被送醫,幾分鐘前他跟謝姓男子,因為金錢糾紛相約談判,結果一言不和,遭對方放冷槍伏擊,中彈掛彩。

談判開槍傷人 彰化警方3車包夾衝撞逮凶嫌

田中分局分局長林詔徹表示,「因為金錢糾紛雙方相約要談判,發生口角,其中一方開槍打中被害者手部。」謝姓男子,年關前為了錢開槍傷人,逃了七天,還是難逃恢恢法網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龐建國罹癌 生前曾連發「12字訊息」訣別!學生嚇傻急安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