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戰! BY2嗆造謠 李靚蕾:要證據我就PO

被捲入離婚風波的BY2妹妹Yumi,沉寂多時,10日工作室PO出震撼彈,表示事發當時就有私訊李靚蕾,至今過了21天卻遲遲未等到對方回應,也沒提出證據,並在文末Tag李靚蕾說,請配合警方調查,李靚蕾則回擊說,絕對會提供證據,還自錄手機影片,表示根本沒收到,反駁BY2的私訊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感情問題情緒失控 男子持空氣槍砸車

雙胞胎藝人BY2裡的妹妹Yumi,被王力宏離婚風波捲入,影射當小三,事隔多日,戰線再拉長,這回輪到BY2主動開戰。

開戰! BY2嗆造謠 李靚蕾:要證據我就PO

BY2工作室在1月10日PO文附上截圖,表示去年12月18日凌晨報案後,就有私訊李靚蕾,不過事隔21天,警方都沒等到你的回應,甚至Tag李靚蕾,喊話人不在中國的李小姐,請配合警方完成你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,讓蕾神之槌怒了,深夜繼續開槌。

只見李靚蕾PO文表示自己1512萬則未讀訊息,可能沒注意,但在微博搜尋BY2,卻查無此人,暗指對方撒謊,還強調自己PO文句句屬實,一定會把證據提供給警方,要對方到此為止;但BY2戰到底,不到1小時光速PO文,也學李靚蕾自錄手機,證明自己真的有傳訊,更批對方又撒謊!只會躲在鍵盤後面造謠,人不在中國,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?

開戰! BY2嗆造謠 李靚蕾:要證據我就PO

深夜一點BY2又發文,秀出上海市張江公證書,喊話李靚蕾不要造謠,要她給聯絡方式,接受法律制裁,早上9點多,蕾神接球續戰,說原本想說不要這麼不堪,但對方要證據,她就PO。也讓不少網友繼續猛追進度,分兩派開戰,有人力挺BY2,喊話李靚蕾趕快拿出證據,但也有人認為BY2很無聊,找「水軍」洗白也沒用啦!

宏蕾時隔多日再開火,加上BY2另開副本,這場戰火還有得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鬼切! 砂石車閃避不及「神龍擺尾」險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