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問題情緒失控 男子持空氣槍砸車

高雄市1名41歲的鞏姓男子,因為與大他7歲的女友在近期感情出現問題,今天(12日)凌晨他到對方住家理論,女友提出分手,導致他突然爆走,拿著電動空氣長槍槍托怒砸路邊停放自小客車,總計有3輛汽車及1台機車受損,而男子手部也被玻璃割傷,警方趕到現場,男子情緒依舊激動,但最後還是依毀損罪將他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巡邏身體不適 警車失控撞飛路邊機車

警方趕到現場,只見男子手部已經流血,員警規勸先就醫,但他情緒依舊激動,並對著公寓內的女友喊話。

這名41歲的鞏姓男子,因為感情問題,凌晨到鳳山找大7歲的女友理論,過程中女友提出分手,導致他情緒瞬間爆走,直接持空氣槍破壞停在巷弄的車輛。感情問題情緒失控 男子持空氣槍砸車

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,另外一輛,也是相同位置遭殃,至於黑色轎車前後車門也有明顯刮痕,還有機車被推倒損毀。

高市警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政儀說,「與女友因為感情發生爭吵,爭吵過程中談及分手,造成情緒較為激動。」感情問題情緒失控 男子持空氣槍砸車

姊弟戀無法修成正果,男子深夜大鬧,不僅吵的巷弄內居民無法入睡,就連汽機車也無端被砸,警方在安撫男子後,先將他送醫治療,並依毀損罪移送偵辦,後續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通知相關車主前來製作筆錄,同時協助他的前女友是否要申請保護令,遠離這樣的恐怖情人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林樹銘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擦撞到開關也太巧!載瓦斯騎士與對向機車擦撞 瓦斯瞬間狂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