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巡邏身體不適 警車失控撞飛路邊機車

高雄一輛警車深夜巡邏時突然失控,撞倒路邊4輛機車,其中一輛還因撞擊力噴飛數公尺遠,開車的蘇姓警員臉部、鼻樑擦挫傷,而同車的還有一名巡佐,所幸都沒大礙,開車員警表示當時他適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沒抓穩方向盤才會不慎擦撞路邊機車。

更多新聞: 保育類猛禽「魚鷹」展英姿 鳥友扛「大砲」搶拍

一輛警車直衝而來,把停在路邊的4輛機車撞得東倒西歪,其中一輛甚至噴飛數公尺,車上安全帽也飛了,凌晨這突來的巨大撞擊聲嚇醒附近住戶。

深夜巡邏身體不適 警車失控撞飛路邊機車

住戶說,「探頭出來有聽到煞車聲音,還有碰碰碰,連那個路燈也被撞到。」

除了噴飛的機車,其他3輛全被擠壓在警車與路燈之間,幾乎已經變形,巡邏車左前車頭受損。這起車禍發生在三民區九如二路,當時車上共有2名警員正在巡邏,開車的33歲蘇姓警員說身體不適,沒抓穩方向盤才會發生擦撞。

高雄市三民一分局督察組長阮豊洋說,「進行巡邏勤務的時候,自稱突感身體不適,去巡簽巡簽完畢以後駕車,不慎車道偏移撞擊停放路邊4輛機車。」

深夜巡邏身體不適 警車失控撞飛路邊機車

事發後警方也立刻到場處理,但由於是凌晨的時間,一時無法順利聯繫上車主,因此警方也在現場留下字條請車主主動聯繫。

高雄市三民一分局督察組長阮豊洋說,「我們會請他去醫院做進一步健康檢查,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們會對他的勤務做適當調整。」

警方表示蘇姓警員,健康狀況良好,這次是輪休2日後第1天上班發生事故,會再進一步了解關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擦撞到開關也太巧!載瓦斯騎士與對向機車擦撞 瓦斯瞬間狂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