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國黨繼續輸 新黨規劃自推2022市長候選人

前立委龐建國輕生,讓新黨對國民黨很不滿,不公不義的台灣是無能的反對黨縱容出來的,如果國民黨還不願檢討,今年的六都選舉,國民黨會再重演雙輸,就是雙北都輸掉!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,要走自己的路,未來選舉不會再管民黨,2022市長選舉,尤其雙北市長,將自推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投明德郵局有確診者足跡! 黃珊珊曝北市新增1例本土

吳成典指出,目前國民黨的態度讓藍營人大大失望,讓許多台北市與新北市的藍營支持者都表態不願意支持在公投、罷昶都表現消極甚至唱反調的蔣、侯二人,甚至表態支持民眾黨的黃珊珊,如果黃珊珊的支持度超過15%,國民黨就會失掉台北市,新北市如果也有優秀的第三者參選,也會讓侯友宜連任失敗,造成雙北雙輸的慘況,因此新黨規劃在年底自推市長候選人。至於人選方面,過去也曾是新黨黨員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未來可能參選台北市長,吳成典表示,可以考慮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龐建國墜樓身亡前曾轟「不公不義」 朱立倫再強調:我們都聽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