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摔車頭部著地 林靜儀曝最新傷勢:目前有說有笑
陳柏惟昨天陪同林靜儀謝票時,從吉普車上摔落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立委陳柏惟昨下午陪同立委補選勝選的林靜儀謝票,在台中市霧峰意外從吉普車上摔落,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住院治療。陳柏惟今早po出林靜儀身穿醫師袍來巡房的照片,林靜儀也在臉書說明陳的情形,談到陳目前有說有笑,但因跌倒時頭部著地,仍要持續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集氣! F-16V上尉飛官陳奕失聯 陸海空持續搜救

陳柏惟昨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,在林靜儀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,陳柏惟今早透過臉書po出一張林靜儀身穿醫師袍的照片,幽默表示,「早上醫師巡房,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」。

林靜儀中午也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,說明陳柏惟的傷勢。她指出,陳柏惟右側韌帶撕裂傷,醫師正在治療,也會繼續觀察,畢竟他跌倒時有頭部著地,須再觀察一段時間是否有持續穩定。

林靜儀說,目前陳柏惟看起來有說有笑,其他的部分也都很好,請各界先不用擔心,中山醫院的醫師和醫療團隊都會給陳柏維很好的照顧,也要讓他好好休息,祝他早日康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色焦慮燒成怒火! 傳基層嗆聲朱立倫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