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確診護理師子女班級採檢55人全陰性 2班級明日復課
台北市教育局指出,一確診個案子女所就讀國小匡列的同班師生,55人接受篩檢,採檢結果皆為陰性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有2名護理師確診,其中一位有2名就讀國小的子女,因此該名護理師子女所就讀班級、補習班預防性停課2天。北市教育局今(12)日說到,2個班級師生PCR皆陰性,因此明天復課,不過確診家長子女需要持續隔離至至14日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餐廳廚師老闆是這「女星」!鄭羽凡立即採檢隔離心疼醫護人員

台北市教育局說到,北市一名家長因於職場確診案,其2名同住家人就讀國小子女,經PCR檢測陰性,目前居家隔離。該所匡列的同班師生經1月11日及1月12日兩日篩檢結果共55人接受篩檢,採檢結果皆為陰性。

台北市教育局說明,依據台北市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因應變種Delta病毒匡列隔離及停課指引,考量所屬的班級師生經採檢皆為陰性,除該名確診家長之學童仍需持續於隔離至14日以外,其餘學童皆於明日起復課。

台北市教育局說到,另因適逢期末定期評量,該校六年級復課班級將進行補考。復課後學校仍將持續加強入校師生的體溫及健康狀態監測,以確保杜絕疫情在校園內的影響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稱《我們同唱一首歌》是台人盼團圓 陸委會怒轟:徒增反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