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小、熊冠軍左投列斯特 結束16年生涯退休

曾經幫助紅襪隊與小熊隊,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左投列斯特(Lester),今天透過媒體宣布退休,剛過完38歲生日的列斯特,生涯拿下200勝,擁有3枚總冠軍戒指,22歲就被診斷出癌症,但他成為抗癌鬥士復出球場,在大聯盟奮戰16年劃下傳奇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鋼鐵人回饋高雄 捐20萬添購無障礙體適能器材

球賽主播說,「投球的球種有快速球卡特球,變速球都很有效率,讓防守來處理就像這樣。」

JonLester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個落腳處,是在紅雀,去年季中交易大限前,被國民送過去,他在新東家戰績4勝1敗,也拿下生涯第200勝,但去年球季的表現,也是Lester16年大聯盟生涯,最差的一年,7勝6敗,自責分率4.71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圖洛維斯基三振出局。」

2006年,22歲的Lester,在紅襪登上大聯盟,但事業才剛開始,當年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,沒想到化療之後,抗癌鬥士Lester隔年復出球場,還成為王牌投手,分別在2007年,以及2013年,兩度幫助紅襪奪冠,2015年6年1.55億美金合約轉戰小熊,2016年就幫球隊打破108年魔咒封王,在大聯盟16年後光榮退休。

大聯盟官網評論員雷諾茲說,「他們不確定他的生涯能否順利展開,經過16年大聯盟生涯他克服了,他有個很棒的旅程,現在退休了所以恭喜列斯特。」

低調的Lester,1月7日才剛過38歲生日,他是透過ESPN記者,向外界宣告他要退休的消息,還說,就有點像是順其自然,我的身體越來來越難負荷,原本那些困擾你一整季的小毛病,變成了阻礙你發揮的大問題,Lester生涯從沒得過任何年度大獎,戰績200勝117敗,手上有3枚冠軍戒指,5次入選明星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卡拉力賽第十站機械故障 去年機車組冠軍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