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勤隊荷槍實彈攻堅!掃蕩天道盟幫派成員

「歹路母湯行!」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破獲以陳姓男子為首的天道盟犯罪組織,集團為了壯大聲勢,都利用宮廟陣頭,廣召未成年少年入幫,一旦你想脫離組織,就會遭到囚禁、凌虐,藉以殺雞儆猴,警方收網逮人,帶回主嫌及共犯12人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執法爭議頻 遭依法判拘役共105天

維安特勤隊員打頭陣,屋內的天道盟幫派成員,一看到荷槍實彈的優勢警力,只能抱頭趴下就範。

特勤隊荷槍實彈攻堅!掃蕩天道盟幫派成員

這名黑衣男子綽號山豬,也是幫派的陳姓主嫌,警方追查,他利用宮廟陣頭廣召成員,壯大犯罪組織,其中不乏涉世未深的未成年少年,一旦入會想退出,就會被飽以老拳!

刑事局偵六隊副大隊長巫建德說,「為彰顯組織威信,對不從或想脫離組織的成員,予以拘禁毆打或者霸凌,藉以威嚇其他幫眾,不得脫離犯罪組織。」

特勤隊荷槍實彈攻堅!掃蕩天道盟幫派成員

陳姓男子靠這招「殺雞儆猴」,藉以威嚇其他幫眾,不得脫離組織,成員敢怒不敢言,該集團則日漸壯大,勢強凌弱,行徑囂張!

刑事局偵六隊副大隊長巫建德說,「遇有事端即指揮或親率幫眾,攜帶槍械聚眾鬥毆逞凶鬥狠,傷人毀物嚴重影響社會治安。」

刑事局偵六隊,兵分12路,北上桃園瓦解犯罪組織,逮捕主嫌在內的12人,並查扣槍彈跟毒品,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妨害秩序跟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,移送法辦!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疑闖紅燈撞車! 兩駕駛幸好都無大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