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KTV內走錯包廂 慘被圍毆刺殺不治

走錯包廂,竟然惹來殺身之禍!一名男子到新竹市某間KTV消費,沒想到走錯包廂,裡面正在歡唱的5名男子,竟圍毆他,更拿刀刺殺,男子送醫不治,5名嫌犯逃之夭夭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6小時後將他們拘提到案,但最扯的是,同個KTV,去年也發生過類似案件,被害者同樣傷重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因照X光確認病患名 男暴怒毆打放射師

車子停在路邊,4個車門打得大開,地板上,6名男子,面部朝下,雙手抱頭,員警大聲喝斥他們,不要輕舉妄動。

男子KTV內走錯包廂 慘被圍毆刺殺不治
緊急逮捕後,員警趕緊拿出手銬,不敢輕忽,都是因為,這些人犯的可不是小罪。這個月初,新竹某間KTV,有名男子誤入他人包廂,沒想到竟遭在內歡唱的5名兇嫌痛毆,甚至拿刀刺殺,店家雖然即時報警,無奈男子仍是傷重不治,5名嫌犯也早就逃之夭夭。
男子KTV內走錯包廂 慘被圍毆刺殺不治
新竹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徐念陽說,「本分局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於6小時後,將逃逸之陳姓等6名犯嫌拘提到案,訊後因刑法共同殺人聚眾鬥毆,及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。」
男子KTV內走錯包廂 慘被圍毆刺殺不治
警方一舉抓捕5名兇嫌及1名協助他們藏匿的男子,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其中2名主嫌遭法官裁定羈押,其餘交保候傳。只是走錯門,竟被殺,而類似事件,去年(2021年)4月,這間KTV才剛發生過,短短一年間,兩起因走錯包廂而產生的命案,令人憂心KTV治安是否亮紅燈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後移車沒戴安全帽、口罩 女第4度酒駕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