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燒太好吃了?竊賊偷走拉麵店10條叉燒肉

台北市一間知名日式拉麵店,開幕才半年,11日凌晨發生竊案,但這名竊賊偷的不是錢,而是足足10條「叉燒肉」,算一算,每一條叉燒大約3公斤,這些數量可以做400碗拉麵,但竊賊偷的是「生肉」,還要經過烹煮才可以吃,也讓損失大約5千元的店家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交到壞朋友... 狠父持刀砍女兒男友

大半夜,粉色雨衣男子大搖大擺打開拉麵店冰箱,東看西看,但他不是老闆,而是一名竊賊,沒多久後又走回來,這次他手上多了一個綠色塑膠袋,看樣子有備而來,短短幾分鐘就搜刮走足足10條叉燒肉。

店家把冰箱放在後面,加上當天是新的冰箱還沒有上鎖,再加上旁邊就是洗衣機店和娃娃機店,門平常就不會關,也因此讓嫌犯有機可乘。

受害拉麵店業者說,「很好玩啊,因為肉是我放的,我同事就跟我說那個肉剩兩條,你其他冰在哪裡,我說沒有我全部冰後面,他又去確認一下,他以為鬼遮眼他就又去看,真的剩兩條,我們兩個就慌了,因為我肉不夠。」

叉燒太好吃了? 竊賊偷走拉麵店10條叉燒肉

店家要備料,卻發現叉燒不見,超傻眼,事發在台北市重慶南路日式拉麵店,開店不到半年,11日凌晨2點,竊賊趁著店家換冰箱,還沒上鎖,偷走10條叉燒,整整400碗拉麵的量,每條重達3公斤重,市價將近5千元。

受害拉麵店業者說,「人出於好奇心,如果你沒鎖,會去開這是很正常的,可是我們真的沒想到,會有人去拿裡面的東西,他拿那個肉也是生的,因為我們會醃過醃個幾晚,醃過以後我們要再做處理,可是他拿回去是生的,我不知道他要怎麼做。」

中正一分局介壽所所長蘇冠寧說,「警方獲報後立即指派鑑識小組到場,勘查採驗也並採集相關指紋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,已掌握相關犯嫌。」

叉燒太好吃了? 竊賊偷走拉麵店10條叉燒肉

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目前已經鎖定嫌犯,正積極追緝中,只是竊賊一口氣偷了10條叉燒,偷肉不偷錢,實在讓店家匪夷所思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肉不偷錢?知名拉麵店"10條叉燒肉"遭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