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肉不偷錢?知名拉麵店"10條叉燒肉"遭竊

台北市一間知名日式拉麵店,開幕才半年,11號凌晨發生竊案,但這名竊賊,偷的不是錢,而是足足10條「叉燒肉」,算一算,每一條叉燒大約三公斤,這些數量,可以做400碗拉麵,但竊賊偷的是「生肉」,還要經過烹煮才可以吃,也讓損失大約五千元的店家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誰敢誘拐我女兒! 父親持刀砍斷女兒男友手指

大半夜,粉色雨衣男子,大搖大擺,打開拉麵店冰箱,東看西看,但他不是老闆,而是一名竊賊,沒多久後,又走回來,這次,他手上多了一個綠色塑膠袋,看樣子有備而來,短短幾分鐘,就搜刮走足足10條叉燒肉。
店家要備料,卻發現叉燒不見,超傻眼,事發在台北市重慶南路日式拉麵店,開店不到半,11號凌晨2點,竊賊趁著店家換冰箱,還沒上鎖,偷走10條叉燒,整整400碗拉麵的量,每條重達3公斤重,市價將近5千元。
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正積極追緝中,只是竊賊一口氣偷了10條叉燒,偷肉不偷錢,實在讓店家匪夷所思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19歲男告白失敗 竟電郵給蔡英文揚言「我要放火燒區公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