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提告誘拐 男到女友父親檳榔攤理論反遭砍傷

新北板橋深夜驚傳砍人案件,兇嫌因為不滿未成年女兒長期離家,與男友同居,憤而向男友提出誘拐告訴。男友忿忿不平,來到兇嫌經營的檳榔攤想要理論,沒想到雙方理論不成,兇嫌反被激怒,拿出西瓜刀就朝男友砍,造成他左右手臂都有輕重傷。

更多新聞: 菲籍夫妻無照騎車 撞上大貨車 夫受傷妻喪命
不滿遭提告誘拐 男到女友父親檳榔攤理論反遭砍傷

大半夜的,名員警蹲在路旁,地板上似乎躺著一個人,一邊還擺著擔架。救護車駛入巷內,趕緊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。新北板橋周二(11日)深夜驚傳砍人案件,事發地點留下大片沖刷痕跡,路旁積水中,隱約可以看到暗紅色血跡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:「林姓犯嫌因不滿張姓被害人跟他未成年女兒交往,在昨天前往張姓被害人住處要找他女兒,此舉引起張姓被害人不滿,就到林姓犯嫌檳榔攤要找林姓犯嫌理論。」

不滿遭提告誘拐 男到女友父親檳榔攤理論反遭砍傷

不滿未成年女兒長期離家,林姓男子憤而向女兒21歲的同居男友提告誘拐罪,男友憤而跑到男子經營的檳榔攤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沒想到男子盛怒之下,持西瓜刀朝男友砍去,造成他左右手臂受傷,小指都被砍斷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,「啟動快打迅速前往,經本分局警力到場之後,逮捕林姓犯嫌並且查扣作案用西瓜刀一把。」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迅速將男友送往醫院,也在附近逮捕兇嫌。找人理論,最後卻落得兩敗俱傷,全案將依傷害罪嫌,將林姓男子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見「虛擬貨幣」詐騙! 員警臨櫃攔阻受害者匯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