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擄人勒贖牟利 竹聯幫弘仁會會長還涉詐騙

去年初,台北、桃園、台南等地,接連發生丟手榴彈、擄人勒贖等案件,警方長期蒐證,確認是竹聯幫弘仁會所為,見時機成熟,一舉查獲包括林姓會長在內一共12人,這名林姓會長,善於科技,而且相當狡猾,每次犯案完,不但會刪掉訊息,還會設斷點脫身,躲避警方查緝,作風相當隱密。

更多新聞: 特勤隊荷槍實彈攻堅!掃蕩天道盟幫派成員

員警追過大街小巷,緊緊跟在嫌犯後面,黑幫分子,為非作歹,被警方盯上。

雙手上銬,被員警緊緊抓著,帶回堂口進行搜索,他是弘仁會林姓會長,長期以擄人勒贖方式,獲取利益,還從事網路賭博、美女交友等詐騙,賺取暴利。

涉擄人勒贖牟利 竹聯幫弘仁會會長還涉詐騙

黑箱子一打開,裡面藏著一把空氣長槍,不僅如此,價值200萬元男用手錶、現金42萬等贓證物,這群幫派分子為非做歹,涉及多起擄人勒贖、恐嚇案。

去年3月,黑衣男在台北中山區酒店前,丟兩顆土製爆裂物,瞬間火光四射,嚇壞不少人,同一個月,台南一名林姓女組頭,被假車禍真擄人押走,簽下2千8百萬後釋放,警方大動作攔車,同年2月,桃園黃姓男子也遭歹徒擄走,還向家屬要求上億元贖金,最後以5100萬,換回肉票,這三起案件,接連發生,全都是竹聯幫弘仁會主使。

涉擄人勒贖牟利 竹聯幫弘仁會會長還涉詐騙

刑事局偵查第四大隊大隊長陳瑞基表示,「包括押人、討債、囚禁等事件,同時他們也結合了現在新興的博弈事業,以及詐騙機房,來謀取該集團組織的更高的不法獲益。」

警方長期蒐證,一舉查獲以林姓會長為首的黑幫分子12人,根據了解,林姓會長相當狡猾,每次犯案完都會把訊息刪掉,還會設斷點脫身,躲避警方追查,作風相當隱密,但警方技高一籌,這回「擒賊先擒王」,不但掃黑,也要斷金流,要把非法分子,全都一一逮捕。

涉擄人勒贖牟利 竹聯幫弘仁會會長還涉詐騙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明仁會設局詐賭騙富少 逼簽本票.凌虐拍不雅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