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送大紅包! 宣布公托人員 月薪加碼4600元

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公托發送春節小紅包,先祝小朋友們新年快樂,也送來大紅包給托育機構人員,宣布月薪加碼4600元,薪資水準和雙北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謁靈蔣經國 朱立倫:只有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沈船

拿出特別準備的新春紅包,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個一個發送,先住小朋友們新年快樂,而更大的紅包在後面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托育人員平均起薪3萬元,我們調高到34600元,我們調升之後平均薪資水準,跟台北新北達同一個水準。」

陳其邁送大紅包! 宣布公托人員 月薪加碼4600元
陳其邁宣布送給市內公共托育機構人員大紅包,全市28家公托機構專業人員,自今年1月起月薪加碼4600元、廚工加碼2000元,合計將有356名工作人員受惠,而春節腳步近,不少在海外台灣人紛紛回台過年,市府防疫工作不鬆懈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現在旅館數量增加,第二個高雄市已經宣布,高雄市民優先,高雄市民要回來,當然我們要優先住到,我們自己的防疫旅館,我們高雄市的居家隔離措施,是要住在防疫旅館,或者是集中檢疫所。」

陳其邁送大紅包! 宣布公托人員 月薪加碼4600元
陳其邁表示目前高雄市有80間防疫旅館,約5500個房間,接下來還會增加2~3所居家隔離用防疫旅館,面對疫情和返國人潮嚴陣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六都提名 確定沒有「現任優先」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