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挫敗韓國瑜喊「莫散了團體」 朱立倫點名「這些人」:都在這條船上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、罷昶遭「雙殺」,國民黨朱立倫神隱1天後才出面說失敗,也掀起黨內「朱下韓上」聲浪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發文「莫散了團體,休灰了志氣,路是對的,就不怕遠,我們一起努力」。朱立倫今天回應,點名「這些人」都在這條船上,「我們是一起努力,方向也是一起努力」,只有民進黨希望他們船打破、沉船、方向更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中大型疫苗接種站啟用 侯友宜籲「快來打」:全力拚接種率

從四大公投、中二補選到林昶佐罷免案,國民黨接連失敗,外界呼聲「朱下韓上」越演越烈。國民黨昨天下午召開中常會,會議開始前,深藍的「藍天行動聯盟」也到中央黨部,要求主席朱立倫及中常委集體辭職負責,舉起「請朱主席鞠躬下台」、「誰為龐建國負責」等標語牌。同一時間,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寫下,「莫散了團體,休灰了志氣,路是對的,就不怕遠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「路是對的,只是駕駛無能迷了路,這時當然是趕快換人開啊」,立委林俊憲解讀,補選落幕已好幾天,但國民黨內的風暴才剛開始,朱立倫神隱一晚,失去了扛下責任承擔怒火的最佳時機,逼宮聲浪不斷,甚至有深藍團體直接跑到黨中央要下台,但是在這場大亂鬥中卻有一個人置身事外,保存了所有能量,是否準備站出來重新率領國民黨呢?

朱立倫今天一早前往頭寮陵寢謁陵前總統蔣經國時說到,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好「都在這條船上...我們是一起努力」,方向也是一起努力,只有民進黨希望他們船打破、沉船、方向更亂。他強調,國民黨會堅定立場,因為國民黨就是愛台灣,而民主政治也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、專政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聯邦銀健行分行累計14人確診 停業時間延長至1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