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自曝想封麥「轉行針織界」 網一見作品狂敲碗:想買!
蔡健雅自曝想「封麥」轉行的想法,眾人一見照片秒懂「被音樂耽誤的針織專家」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蔡健雅(Tanya)獨特的聲線唱腔,深受歌迷們喜愛,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經典情歌。她在去年底推出專輯《DEPART》,新歌〈Om Tara〉被她形容是天賜神曲,透露曾聽到一個聲音告訴自己「停下所有工作,快點寫這首歌!我哼著哼著,就寫出了」,近日更曝光「封麥」轉行的想法,驚呆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怎麼了?田馥甄連PO兩篇「絕望文」網仔細一看秒懂

蔡健雅日前曾在臉書曬出一張半成品毛帽照,開心表示「快織完了,第一頂毛線帽!」,照片中的彩色毛帽已經完成大半,看上去針線漂亮相當溫暖,釣出超過2萬網友按讚圍觀,連演藝圈好友許茹芸都留言「手工組又開始展現新花樣惹!好膩害」,許多粉絲也稱讚「巧手編織~好美」、「很厲害,顏色也搭得好,有職業水準」 期待表示「Tanya戴起來一定很美」,敲碗可以開班授課。

金曲歌后自曝想封麥「轉行針織界」 網一見作品狂敲碗:想買!
蔡健雅公開毛帽成品,網友反應熱烈,大讚「顏色也搭得好,有職業水準」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寵粉的蔡健雅幾天後再度發文,公開毛帽完成品,笑稱「分享自己織的第一頂毛線帽獲得熱烈反應,都成為針織界的話題」,但分享新歌〈Om Tara〉的MV卻「點讚率平平」,讓她哭笑不得,自虧「所以是說,我該轉行去針織界了嗎?」。幽默貼文釣出許多粉絲留言建議「大推以後MV織毛帽」、「下一次拍MV就戴這頂毛帽,問題一次解決」、「被音樂耽誤的針織專家」、「真好看,有沒有賣」。


更多新聞: 疫情拉警報!食藥署曝酒精消毒「抹比噴更有效」曝6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