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許維恩近照變好憔悴 被問「要當媽了?」3字曝懷孕進度
關於是否有喜的問題,許維恩用3字正面解答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許維恩和王家梁2020年3月大方認愛,最終選擇在同年11月11日,許維恩40歲生日時登記結婚,婚後感情甜蜜,小倆口的「做人進度」也成為不少粉絲關心的話題,昨(12)日她發文透露,近期一直被說「變得好憔悴」,關於是否有喜的問題,許維恩也用3字正面解答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怎麼了?田馥甄連PO兩篇「絕望文」網仔細一看秒懂

許維恩外表亮麗,身材凹凸有致,經常受邀登上不少熱門節目。從結婚以來,孕事進度受到許多網友關心,昨日她在臉書、IG同步發文,曬出近距離自拍,笑稱「最近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變得好憔悴~好像有一點耶,看起來有疲倦感」。

40歲許維恩近照變好憔悴 被問「要當媽了?」3字曝懷孕進度
從結婚以來,許維恩孕事進度受到許多網友關心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貼文一出,立馬引發不少網友關心「眼睛變瘦了」、「記得有時間就多多休息呀」,不過也有許多鐵粉直言「不會啊!挺美的」、「還是超美的好嗎」,其中有人更大膽猜測「感覺要當媽咪了~」,留言釣出許維恩本人親民解答「努力中~~~」,大方透露對於受孕滿懷期待的心情。


更多新聞: 疫情拉警報!食藥署曝酒精消毒「抹比噴更有效」曝6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