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怎麼了?田馥甄連PO兩篇「絕望文」網仔細一看秒懂
田馥甄治癒系嗓音擁有大批歌迷支持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出身於女子團體S.H.E的田馥甄(Hebe)治癒系嗓音,擁有大批歌迷支持,親民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拉近和粉絲之間的距離。今(13)日一早,她接連曬出2張照片,透露自己「滿滿絕望感」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曾豪砸50萬為妻慶生!包偉銘「送公司股份」霸氣寵妻 害羞愛稱曝光

Hebe今日先是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昏暗房間內,床簾隙縫微開,透進一絲亮光的照片,寫道「絕望」,並為其附上解釋「正逢失眠時,當一整排窗簾像月光寶盒一樣漏光,此時窗簾若因人為因素拉不夠密合,而產生縫隙透光,也就此放棄不想努力了」,並補充進義詞「失望、心死、悲觀、無望、消極、灰心」。

女神怎麼了?田馥甄連PO兩篇「絕望文」網仔細一看秒懂
田馥甄曬照,透露「滿滿絕望」原因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IG)

接著她又發出第二張「絕望」圖片,當下時間為早上8點49分,Hebe解釋「當一名失眠者輾轉反側一整夜,逐漸有睡意時,發現她的鬧鐘三十分鐘內就要開始作響」,畫面上鬧鐘的起床時間設定在早上9點15分。女神想繼續賴床的可愛舉動,讓不少人感同身受表示相當有共鳴,逗樂大票網友。

女神怎麼了?田馥甄連PO兩篇「絕望文」網仔細一看秒懂
田馥甄「絕望文」逗樂大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IG)

更多新聞: 美國搖滾天王「肉塊」過世享壽74歲 曾創下「全球狂銷1億專輯」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