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腦!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 家長育兒神曲:一播就自由
〈Baby Shark Dance〉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支「點擊破百億影片」。(圖/翻攝自Pinkfong YouTube 頻道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由韓國教育娛樂公司旗下品牌「Pinkfong」堆出的兒歌〈Baby Shark Dance〉上線於2016年6月18日,輕快活潑的旋律,加上讓大人小孩都琅琅上口的洗腦歌詞,從一推出就深受大家喜愛,如今竟還成為了YouTube史上第一支「點擊破百億影片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、玄彬同遊濟州島 小情侶「超甜1動作」足跡全曝閃瞎眾人

大人小孩都難逃〈Baby Shark Dance〉洗腦歌詞「Shark doo doo doo」的魔咒,歌曲一放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跳起來。綜合外媒報導,這首歌早在2020年11就到達70億觀看次數,人氣居高不下,最終在昨(13)日下午4時左右,突破100億大關,榮登YouTube平台上首支觀看次數破百億的影片。點擊數第2高的為拉丁神曲《Despacito》,約有77億點擊量。

洗腦!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 家長育兒神曲:一播就自由
〈Baby Shark Dance〉旋律輕快活潑,歌詞大人小孩都琅琅上口,從一推出就超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Pinkfong YouTube 頻道)
堪稱洗腦神曲的〈Baby Shark Dance〉紅遍全球,編曲簡單可愛,卻帶有超強節奏感,許多家長更將它譽為「育兒神曲」,突破百億點擊消息一出,立馬在PTT版上掀起討論,許多家長直言「有被洗過的相信都會懂」、「實至名歸」、「這效果等同巧虎,很棒」、「這支影片拯救萬千父母於水火之中」,笑稱這首歌播下去,等於父母自由了。

更多新聞: 王彩樺1部位掉下來超辣!羅時豐「偷瞄瞬間被抓」網虧:眼睛看哪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