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、玄彬同遊濟州島 小情侶「超甜1動作」足跡全曝閃瞎眾人
孫藝真與玄彬認愛後,受到許多粉絲祝福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造成一波追劇熱潮,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真,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,結果在2021年1月1日,被韓國狗仔抓包「正在交往中」,隨後經紀公司證實了此消息。大方認愛後,兩人「約會的動態」一直都是粉絲關注焦點,近日被爆出同遊濟州島的簽名認證照,更讓不少人直喊「超甜,請原地結婚」。

更多新聞: 舒淇豪宅內部曝光!大掃除「金像獎獎杯」這樣擺 網傻眼:是亮點

孫藝真與玄彬認愛後,受到許多粉絲祝福,人氣不減反增,兩人同有高爾夫愛好,也經常被拍到一同現身球場。(11)日剛度過40歲生日的孫藝真,近日被網友爆出去年夏天甜蜜旅行的動態,掀起一陣討論。該爆料網友透露,玄彬經常到友人在濟州島經營的度假小屋,還曾帶著女友孫藝真一起來玩,兩人還大方為度假小屋的主人留下簽名照。

孫藝真、玄彬同遊濟州島 小情侶「超甜1動作」足跡全曝閃瞎眾人
兩人甜蜜「約會的動態」,一直都是許多人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雖然已是2021年7月的事情,不過這場甜蜜旅行消息曝光依舊閃瞎不少人,許多粉絲也希望可以快點聽到兩人的好消息。兩人戀情見光後,雖然愛的低調,鮮少在螢光幕前公開放閃,不過仍時不時會被網友目擊到約會畫面。過去就曾被拍到同遊美國超市,還有一起到百貨公司挑選高爾夫球裝備等,上演現實版偶像劇,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。


孫藝真、玄彬同遊濟州島 小情侶「超甜1動作」足跡全曝閃瞎眾人
孫藝真剛度過40歲生日,開心曬出慶照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應援中國閨密!姊妹情深「暖心文」小粉紅感動哭:歡迎來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