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1部位掉下來超辣!羅時豐「偷瞄瞬間被抓」網虧:眼睛看哪兒?
53歲王彩樺保養得宜,身材多年來依舊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王彩樺保養得宜,儘管已經53歲,依舊維持凍齡臉蛋和噴火身材,18歲大女兒也遺傳她的好基因,美貌得到不少網友認證,讓她因此獲得「國民岳母」封號。經常和大家分享工作日常的王彩樺,今(14)日大方曬出與羅時豐的合照,笑虧「ㄟ你是想要顧眼睛嗎?」,大家一看羅時豐眼神的方向,瞬間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婚禮倒數1週!吳姍儒罕鬆口婆媳關係 曝未婚夫因「 這件事」超愧疚

與好久不見大牛哥羅時豐合照,王彩樺在臉書更新貼文寫下「當〈國民姑丈〉遇到〈國民岳母〉歪樓了」。照片中,王彩樺放下一頭大波浪捲髮,身穿黑色洋裝,袖子的地方用黑蕾絲點綴,大方展現飽滿好身材。

王彩樺1部位掉下來超辣!羅時豐「偷瞄瞬間被抓」網虧:眼睛看哪兒?
王彩樺曬出與羅時豐的合照,笑虧「ㄟ你是想要顧眼睛嗎?」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照片由王彩樺掌鏡,羅時豐站在後方,金色頭髮加上格紋襯年輕又帥氣。大家仔細一看,卻發現羅時豐的眼神往下瞄,正好被王彩樺捕捉到這個鏡頭,不改搞笑本性表示「ㄟ你是想要顧眼睛嗎?」,有趣反應,逗樂不少網友幽默留言「來勢洶洶」、「姑丈你的裡?」、「國民女友才對啦 蝦米岳母」、「真的太性感了!怎麼可能不多看幾眼呢?」,掀起熱議。



更多新聞: 舒淇豪宅內部曝光!大掃除「金像獎獎杯」這樣擺 網傻眼:是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