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曬性感照!附上國小時期「0維修」暴牙單眼皮 網嚇:女大十八變
網紅芷涵公開國小「0維修」照,不少粉絲受驚。(圖/翻攝自芷涵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吸引廣大粉絲的網紅芷涵,過去曾是質播主,儘管之前帳號曾遭到盜用,一切歸零,不過重新創立後仍有超過20萬粉絲的追蹤數。近日她再度PO出自己的性感照片,不過第二張照片卻是自己國小時期的照片,過去的樣貌瞬間讓不少粉絲嚇傻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富比士公布全球收入排行榜 大坂直美賺16億拿下女運動員最多

網美曬性感照!附上國小時期「0維修」暴牙單眼皮 網嚇:女大十八變
芷涵公開自己國小時期的樣貌,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芷涵IG)
芷涵最新的發文中第一張照片先是性感指數破表的聖誕裝,可以馬上看出傲人的身材,配上精緻的妝容,立體的五官,樣子相當吸引人。不過第二章意外的卻是夾著自己國小時期的照片,粉絲一見芷涵當時外表瞬間嚇壞,只見她不整齊的暴牙,單眼皮略顯無神,五官也不如現在精緻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真的假的啊?也變太多...」、「0課金長這樣,到底花多少?」,回應酸民回覆「牙齒好像鄧佳華」,芷涵也直接回應「你長得比較像」。

芷涵也不避諱的表示自己的確有動過手腳,她回應「牙套十一萬,縫雙眼皮6000,就這樣。」,坦承過去的舉動讓不少粉絲也鼓勵她,紛紛留言回應「這個對比真厲害,為美,花的值得!」、「很反差,很勵志」、「果真女大十八變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體味太重對手崩潰想回家!《遊戲王》主辦頒「衛生條例」:太臭禁止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