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F16-V戰機墜海疑撈到飛官部分生理組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
F16-V戰機墜海傳撈到部分生理組織,飛官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空軍嘉義基地第四聯隊,1架編號6650的F16-V戰機,於11日下午訓練時發生墜機失聯意外,戰機飛官陳奕上尉失聯,國防部出動陸海空,不分日夜持續搜救,空軍司令部指出,於今日16時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、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。據了解,家屬也前往確認,但必須要比對DNA釐清身分是否為陳奕,詳細狀況還是需待軍方進一步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南港車站附近光纖纜線遭挖斷! 業者:目前正在搶修當中

嘉義基地一架由28歲飛官陳奕上尉駕駛,機號6650的F-16V單座戰機(Block20),在執行例行訓練時失聯。

空軍司令部指出,於今日16時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、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。據了解,家屬也前往確認,必須要比對DNA釐清身分是否為陳奕,詳細狀況還是需待軍方進一步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曬中國居留證還不夠!方芳竟再喊兩岸統一:大家都應該要仿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