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中國居留證還不夠!方芳竟再喊兩岸統一:大家都應該要仿效
方芳高喊兩岸統一,未來子孫才有希望。(組合圖/翻攝自方芳抖音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67歲資深演員方芳(周正芳),在演藝圈打拚多年,獲得「台灣綜藝一姐」封號,然而近年她把重心轉往中國,先前才曬「居留證」一頓猛誇中國,近期又接受中國官媒訪談,高喊只有兩岸統一,未來子子孫孫才有希望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抵制、台灣人狂掃! 立陶宛百年啤酒大廠:台灣更愛我們產品

方芳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台《看台海》訪談,在訪談中痛罵「一天到晚說兩岸要打仗,打仗怎麼打?誰去打?不都是老百姓的孩子去打嗎?」批評台灣政府不要講廢話、欺騙老百姓。

方芳還說,她今天站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,她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,「大家都應該要仿效,就是一定要支持兩岸統一,兩岸都是中國人,只有兩岸統一了,我們未來子子孫孫才有希望」。

近期方芳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去年11月她開設抖音帳號和粉絲互動,坦言這段日子常被問「到底去哪裡了?」,自己其實在中國待了很長一段時間,在當地住得十分安心,因此她深深體會到一句話「落葉要歸根」,還特地在影片中標註「祖國統一」的字眼。

駐德代表謝志偉先前以「葉落,歸根,究底」為題發文,提到台灣出身的演藝人員,興高采烈地歸根近在咫尺的神州,其騰出的空位,被兩位義憤填膺的立陶宛國會議員遠從萬里外的歐洲,傳來抗中挺台的聲音,填好填滿。他更幽默提醒「台灣這邊有立陶宛,中國那邊也有『立逃晚』,立刻逃,恐怕都還嫌太晚!」

曬中國居留證還不夠!方芳竟再喊兩岸統一:大家都應該要仿效
方芳接受中國中廣電台《看台海》訪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返台後「數落中國」 劉樂妍氣喊:那是他們被淘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