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式滑雪世界盃 平昌冬奧金牌選手拚戰

自由式世界盃的雪上技巧賽,14日在美國鹿谷舉行,是北京冬奧之前的倒數第二站,也是眾家好手備戰的舞台。男女子組兩名領先者,加拿大的金斯柏瑞(Kingsbury)和法國的拉芳(Laffont),都是平昌冬奧金牌,努力朝向衛冕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夏威夷高球賽 衛冕者羅相煜首輪61桿暫居第一

沿著斜坡向下,越過無數個小雪丘,這是自由式滑雪的雪上技巧賽,也被稱為貓跳滑雪,途中還有兩個跳台讓選手展現空翻技巧,日本選手堀島行真拿下了81.98的高分,不過加拿大選手更厲害。

平昌冬奧金牌Mikael Kingsbury 兼顧技巧與速度的表現,讓他拿下83.28分,總成績也領先堀島,暫居第一。

自由式滑雪世界盃 平昌冬奧金牌選手拚戰

女子組的競爭更加激烈。來自日本的川村杏梨,拿下80.03分,不過她的對手也是平昌冬奧金牌,法國的Perrine Laffont 以0.17分的些微差距,拿下第一,兩人總成績也只差1分。

這場比賽是在美國鹿谷舉辦的自由式滑雪世界盃,也是北京冬奧登場前的倒數第二站,眾家好手積極備戰,希望在奧運舞台大顯身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卡拉力賽第11站 老車手賽恩斯異軍突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