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高球賽 衛冕者羅相煜首輪61桿暫居第一

夏威夷高爾夫公開賽第一輪,51歲老將佛瑞克在第17洞一桿進洞,抓下一隻老鷹,他以-8的62桿排名第二。衛冕冠軍的韓裔美籍選手羅相煜,抓下七隻Birdie和一隻Eagle,以-9的61桿暫居第一,衛冕踏出好的開始。

更多新聞: 澳移民部長行使公權力 二度取消喬科維奇簽證

屬於PGA所有成員的2022開幕戰,夏威夷公開賽正式在檀香山開打,51歲老將JimFuryk,在標準桿3桿的第十七洞,直接一桿獵鷹。

Furyk全場抓下七隻Birdie,一隻Eagle,吞一Bogey,第一天就打出-8的62桿,排名暫居第二。

韓裔美籍選手羅相煜,去年在後兩天有超水準的表現,後來居上拿下夏威夷公開賽冠軍,也是他生涯第五座美巡賽冠軍,想要衛冕的羅相煜,第一輪就抓下七隻Birdie和一隻Eagle,交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1桿,高居第一。

夏威夷高球賽 衛冕者羅相煜首輪61桿暫居第一
韓裔美籍球員羅相煜說,「我被我的成績嚇了一跳,我今天各方面做得很好,我的鐵桿表現很棒,距離也控制得很好,我換了一個新球,我在控制距離方面做得很好。」

第一輪的天候狀況十分理想,讓選手們小鳥滿天飛,要排前十名至少要打出-6的64桿,總共有99位選手在第一輪打完交出under的成績,讓球迷看得好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卡拉力賽第11站 老車手賽恩斯異軍突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