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公親變事主!飼主誤認偷狗引爆全武行

花蓮一名66歲的婦人,在公園看見一隻狗,身旁沒有主人,以為是走失,抱到附近店家,請求協尋。但這一幕剛好被邱姓飼主看到,以為婦人偷走自己的狗,上前怒斥,引發店家關切,沒想到公親變事主,店員反倒與飼主,爆發口角,甚至大打出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涉助產婦詐保案 執行長蘇怡寧發聲:經歷了原不該屬於我們的戰役

大馬路旁,兩名男子,叫囂怒嗆,揮拳相向,其中一人還被拎住衣領,往地上重重摔去。

不管周圍的人勸架,兩人大打出手,嚇得嬰兒車裡的孩子,不停哇哇大哭,衝突導火線,就來自一條狗。

店家公親變事主!飼主誤認偷狗引爆全武行

身穿短褲,40歲的邱姓飼主,在公園遛狗時,拆掉狗的鍊子,讓牠自由奔跑。一名林姓婦人,以為有狗走失,抱起到附近店家,協尋主人,這時飼主剛好撞見,以為婦人偷狗,上前破口大罵,沒想到卻和,勸阻的謝姓店員,發生肢體衝突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他們在那邊聊天,看到一隻狗從馬路跑過來,把牠抱起來怕說被車撞到好意啦,照相發上網看是誰的狗啦,結果打人的人誤會了啦,以為說要偷他的狗。」

店家公親變事主!飼主誤認偷狗引爆全武行

花蓮分局中山所長黃國瑋說,「男子發現後當場指責該女子,引發一旁民眾不滿,雙方互相叫囂拉扯,造成雙方皆受傷送醫,警方呼籲民眾,糾紛時切勿訴諸暴力應理性溝通。」

好心被雷親,謝姓店員頭部受傷,邱姓飼主則是跌倒腿部骨折,警方到場後,協助雙方送醫。公親變事主的謝姓店員,堅持要對飼主提告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地除污傳巨大爆炸聲 疑氧化劑過多攪拌釀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