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嗓歌友會確診司機傳給同住瓦城廚師 桃園中正店全面消毒停業3天
瓦城桃園中正店廚師確診,餐廳停業3天消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上午公布桃園相關COVID-19染疫案新增6例確診,桃園5例、新北1例。鄭文燦指出,其中1名確診是先前桃園機場清潔員到金嗓歌友會傳給會員,再傳給同住家人的案例。該案在瓦城桃園中正店擔任廚師,業者證實昨(13日)接獲通報後已全面消毒,暫停營業3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提1/9敗選當天神隱 張亞中:朱立倫跪也要跪下來跟人家道歉

鄭文燦今日上午說明桃園疫情,新增1名確診是金嗓歌友會會員、同時也是計程車司機的案17368的同住家人,為案17770。案17770在桃園瓦城泰國料理擔任廚師,該餐廳停業採檢消毒,並匡列11人移送集中檢疫所,另外有10位自主健康管理。

據中央社報導,業者證實案17770為瓦城桃園中正店員工,這名員工於12日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後即刻停班,並自主前往醫院進行採檢,於13日確診。

業者指出,昨日接獲通報後已完成全面性消毒,暫停營業3天,並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,採取嚴格的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。業者強調,桃園中正店確診員工目前健康狀況良好,將持續進行關懷,提供自主健康管理衛教及必要協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聯邦銀行群聚10多人確診 街道冷清店家坦言「像空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