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今晚到明晨低溫特報!  全台14縣市「亮黃燈」下探10°C
氣象局今天上午發布低溫特報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氣象局今天上午發布「低溫特報」,估計從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各地天氣寒冷,特別是嘉義以北及金門等14縣市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提1/9敗選當天神隱 張亞中:朱立倫跪也要跪下來跟人家道歉

氣象局指出,今天在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,高雄以北及宜蘭低溫僅10、11度,其他地區12至15度,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的溫度更低一些,局部也有10度以下溫度出現的機率,請特別注意做好保暖。


快新聞/今晚到明晨低溫特報!  全台14縣市「亮黃燈」下探10°C
全台14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擷取自氣象局網站)



氣象局今天上午也發布「低溫特報」,提醒民眾在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,在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下,各地天氣寒冷,嘉義以北及金門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。

黃色燈號(寒冷)範圍包括: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工地「轟」一聲爆炸釀2傷 附近住家玻璃碎裂還聞到嗆鼻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