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供成功!哈林被小S狂套話 招認不老神顏「有動手腳」
小S邀請不老頑童哈林來上節目,兩人私底下交情不錯,在節目中無話不談,「笑」果也不斷。(圖/「CATCHPLAY PLUS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小S徐熙娣主持的綜藝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近來話題不斷,最新一集邀請到「不老頑童」庾澄慶,兩人憑著好交情與默契,互虧、狠嗆完全不留餘地,小S逼問哈林:「我看起來像不像有整型?」哈林反問:「妳覺得有沒有?」小S應答:「我只有很偶爾打。」意外套出了真相,哈林則稱讚她狀況看起來蠻好的,也意外招認即將60歲的自己,不老神顏有動手腳。

更多新聞: 燒餅配鹹豆漿!法國妹初嚐台式早餐 笑指:難怪外國人來都會變胖

《熙娣想聊》今(14)日釋出精彩花絮,兩人談及「整形」話題,面對年齡進入60歲大關,小S問他是否會在意外貌,哈林回應:「寧願老得自然,也不要美得奇怪!」小S逮到機會突破盲點問:「所以你這輩子沒打過肉毒桿菌嗎?」哈林:「我不打的,我看過很多打肉毒桿菌臉很僵。」

不老頑童套出小S整形真相 哈林:因為我也有打
談及微整形話題時,哈林更語出驚人,表示自己有打電波拉皮,一旁小S則嚇呆了。(圖/「CATCHPLAY PLUS」提供)
小S反問哈林:「那你覺得我看起來像不像有整形?」哈林直言:「應該有一點點」小S怒嗆:「有嗎?怎麼可能,我很自然耶!」哈林機智妙回:「妳覺得有沒有?」套出小S從實招來偶爾打,而哈林也坦言,小S的膚況看起來很好,才會讓人覺得應該有微整形或電波,此話一出,引來小S怒嗆:「電波也不行?你老婆一定有打啦!」哈林大笑自招:「我就有打啊!」
不老頑童套出小S整形真相 哈林:因為我也有打
哈林當場示範飆高音,小S也跟著練習,當場破音,笑翻全場。(圖/「CATCHPLAY PLUS」提供)
小S更抓住機會虧他:「騎腳踏車的時候,遇到風吹,肉就會一直晃?」、「就跟夾菊花音就可以飆上去了。」一旁的哈林振振有詞地說:「夾括約肌啦!妳每次講話都有粗俗耶!」接著小S也跟著示範夾括約肌飆高音,當場破音如車禍現場,讓一旁的哈林哭笑不得。


更多新聞: 熱心反被誤會!他幫離家妹返家涉嫌誘拐未成年 無奈嘆:吃力不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