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新店又遭客訴麵沒熟 竟狠酸「他」:牙口不好就吃王子麵!
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開幕僅一週就收到2次麵沒熟的投訴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開幕僅一週就收到2次麵沒熟的投訴,陶晶瑩昨(13)日親自解釋原因,原來是麵條含有「綠香蕉粉」,口感會比較Q彈,可能是顧客不習慣這個口感,才誤以為是麵沒有煮熟,而她也持續回應客人、網友的留言,不過回覆某則留言時,竟嗆辣寫下「你牙不好,比較適合吃王子麵」,網友一看留言的對象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水蜜桃姐姐變網紅臉?閃婚中國富商10年 40歲近況曝網驚:差好多

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日前開幕,之前有客人反應麵沒熟、食物冷掉、用餐體驗不佳等,她本人在臉書親自回覆留言,高EQ的處理態度讓網友大讚。不過近期又有一名顧客反應麵沒煮熟,她當下立刻請店員退費換餐,而在場的一位股東挑掉客人吃過的部分,將整碗麵吃完,團隊終於找出客人認為麵沒熟的原因。

陶晶瑩新店又遭客訴麵沒熟 竟狠酸「他」:牙口不好就吃王子麵!
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日前開幕,之前有客人反應麵沒熟、食物冷掉、用餐體驗不佳等,她本人在臉書親自回覆留言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陶晶瑩透露「原來,我們發現是沒有跟顧客解釋我們的麵有一個特別的成份『綠香蕉粉』」她解釋綠香蕉粉富含快樂色胺酸、天然抗性澱粉及多樣膳食纖維,製成麵後口感會比較Q彈,也建議「大家選擇自己比較想要的口感,如果不習慣,我們還有王子麵的選項」。

陶晶瑩新店又遭客訴麵沒熟 竟狠酸「他」:牙口不好就吃王子麵!
陶晶瑩搞笑又嗆辣的回覆笑翻網友,粉絲也被夫妻倆曬恩愛的方式逗樂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對此,老公李李仁也在社群平台轉發該則貼文幫忙宣傳,還寫下「辛苦我們最佳客服陶晶瑩!」,而陶晶瑩則幽默回應「謝謝彪哥,每個人喜歡的麵的嚼勁不一樣,另外,可能也跟牙口好不好有關,像您的門牙被打掉,比較適合王子麵,謝謝」,搞笑又嗆辣的回覆笑翻網友,粉絲們也被夫妻倆曬恩愛的方式逗樂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穿日式浴衣「扭腰跳舞」 13秒影片曝35萬人看暈:畫面太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