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還原10大網紅!網狂推「模仿娘娘、77老大超傳神」:以為是本尊
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「愛台灣」主題的搞笑影片走紅,近期上傳最新影片,一口氣模仿「10組YouTuber」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 @yga0721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「愛台灣」主題的搞笑影片走紅,幽默且親民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近期上傳最新影片,一口氣模仿「10組YouTuber」,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,他也在IG曬出對比圖,吸引超過5萬人朝聖,網友就大讚「果然是長青樹,模仿功力一流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秀琴、陳致遠結婚17週年 感性發文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!

蔡阿嘎在最新影片中模仿10位知名YouTuber,包括志祺七七、77老大、Alizabeth 娘娘、TOYZ、勾惡、龍龍、鳳梨、金針菇、濺葆及邰智源,在影片中「神還原」大家的個人特色,其中,模仿77老大講話的語氣、金針菇的眉毛、以及娘娘的語調和口音,更是笑翻不少網友。

蔡阿嘎神還原10網紅!網狂推「模仿娘娘、77老大超傳神」:以為是本尊
蔡阿嘎在最新影片中模仿10位知名YouTuber,多數網友都認為模仿77老大最傳神。(圖/翻攝自IG @yga0721)

蔡阿嘎神還原10網紅!網狂推「模仿娘娘、77老大超傳神」:以為是本尊
網友一看全笑翻,認為「學娘娘也學得太像了吧,而且連娘娘的笑聲都超像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ga0721)

影片曝光後,蔡阿嘎自豪「這麼一比對...我覺得今年這10組都模仿很像啊!」,釣出不少本尊紛紛留言,龍龍狂虧「你那個小碎花衣服是你阿嬤的吧」,77老大也回覆「這集害我笑整場,沒錯!只要一直啊、一直啊就是77老大!」,鳳梨則說「我真的有那樣嗎⋯」,金針菇回應「開場有沒有把嘴巴閉起來」,娘娘提到「前面定格是什麼意思?」,勾惡也調侃「律師函已寄出」。

對此,多數網友認為模仿娘娘、77老大特別傳神,表示「學娘娘也學得太像了吧,而且連娘娘的笑聲都超像」、「娘娘99%像!」、「真的很有才,阿嘎不愧是網紅長青樹」、「連剪輯風格都好像真的太厲害了」、「一開始的老大跟娘娘整個像爆」、「金針菇也超像的」、「娘娘和薯鼠都很好笑」、「被告的100種方式」、「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」、「敲碗阿嘎團隊扮演華燈初上!」。

更多新聞: 水蜜桃姐姐變網紅臉?閃婚中國富商10年 40歲近況曝網驚:差好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