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秀琴、陳致遠結婚17週年 感性發文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!
林秀琴、陳致遠結婚17週年,2人在臉書感性寫下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。(圖/翻攝自林秀琴、陳致遠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林秀琴、陳致遠前年5月陷入經紀公司官司糾紛,一審判賠200萬元,據傳他們財務狀況有危機,名下幾乎0財產,不過2人始終未正面回應,林秀琴近年也積極拓展副業,16日是2人結婚第17週年紀念日,在社群平台感性寫下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43歲生日趴場景曝光 昆凌「4字告白」放閃網:太甜!

林秀琴、陳致遠在臉書粉專「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」時常分享日常生活,寫下「忙碌了一天都忘了今天是結婚週年,今年已經是第17週年紀念日,認識20餘年的日子」。

林秀琴、陳致遠結婚17週年 感性發文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!
林秀琴、陳致遠在臉書粉專「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」,分享16日是2人結婚17週年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林秀琴、陳致遠臉書)

林秀琴和陳致遠的貼文也透露,2人紀念日當天一樣在教會服事,做很平常的事,甜喊「沒有大餐也沒有美酒,只有對彼此簡單祝福,我想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。

林秀琴、陳致遠結婚17週年 感性發文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!
林秀琴和陳致遠的貼文也透露,2人紀念日當天一樣在教會服事,「平凡簡單就是幸福」。(圖/翻攝自林秀琴、陳致遠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,寫下「週年紀念快樂,永遠幸福喔」、「好感動喔!讚讚讚」、「祝福你們結婚17週年」、「祝福恩愛到永遠」、「婚姻幸福美滿喔!」、「上帝祝福你們」,藝人白家綺也表示「感謝上帝一路看顧」,歌手陳隨意也留言「週年紀念快樂,永遠幸福喔!」,陳宇風則祝福「幸福滿滿」。

更多新聞: 方芳舔共「打死不剪健保卡」 郭昱晴怒轟:當我們塑膠做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