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芳舔共「打死不剪健保卡」 郭昱晴怒轟:當我們塑膠做的?
「台灣綜藝一姐」方芳(本名:周正芳)大開舔共模式,向來力挺台灣的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在臉書開罵。(圖/翻攝自看台海微博、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綜藝一姐」方芳(本名:周正芳)近年移居中國,稱自己「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」,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,竟說台灣像小孩不講理「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,網友要她剪掉健保卡,她還反擊「憑什麼你叫我剪掉我就剪掉」,對此,向來力挺台灣的「萬老師」郭昱晴也在臉書開罵「當我們全家塑膠做的膩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瓊瑤女郎嫁富豪淡出演藝圈 44歲近況曝光網讚:人生勝利組!

方芳最近接受中媒採訪,竟稱「台灣像小孩不講理,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、「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」,有網友就呼籲她剪掉健保卡,她卻打死不剪掉,並回應「那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,你說我要剪掉,憑什麼你叫我剪掉我就剪掉」。

方芳舔共卻「打死不剪健保卡」 郭昱晴「143字」怒轟:當我們塑膠?
方芳最近接受中媒採訪,竟稱「台灣像小孩不講理,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。(圖/翻攝自方芳抖音)

對此,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郭昱晴就在臉書發文開罵,寫下「有一個老人家大半輩子,吃我家的,住我家的,用我家的,賺我家的,然後有一天突然説他要回老家了!Ok啊!祝福,尊重!!」,不過要求這名老人把門卡交出來,對方竟說不要,「因為她有可能會回來再圖個方便」。

接著,郭昱晴又氣憤寫下「他回老家,不安安靜靜低調一點養老,還拿著大聲公大喊要賞我們家人兩巴掌~當我們全家塑膠做的膩,真是夠了!」,在貼文中狂酸方芳,掀起熱議。

方芳舔共卻「打死不剪健保卡」 郭昱晴「143字」怒轟:當我們塑膠?
方芳稱「台灣像小孩不講理,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,對此,郭昱晴在臉書發文開罵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回應「得了便宜還賣乖,怪咖一家親」、「還真想賞她兩大巴掌回去」、「我也無法認同她的言論!」、「秒懂你說哪位討人厭老人」、「很扯耶!要去就去啊!可以不要扯台灣後腿嗎?我們只想維持你是你,我是我,互不侵犯的關係。」,鬼才阿水也表示「這給她兩巴掌看來也是醒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43歲生日趴場景曝光 昆凌「4字告白」放閃網:太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