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芳舔共遭質疑為撈人民幣 王定宇曝「3大髒邏輯」網酸:有夠悲哀!
方芳近日接受中國節目專訪,被主持人質疑是為了大賺人民幣才鼓吹統一,她當下極力否認,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點出舔共「3大髒邏輯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王定宇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綜藝一姐」方芳(本名:周正芳)近年移居中國,發影片稱自己「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」,近日接受中國節目專訪,被主持人質疑是為了大賺人民幣才鼓吹統一,她當下極力否認,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替她回答,表示「當然是的」,並點出舔共「3大髒邏輯」。

更多新聞: 方芳行徑多可惡?苦苓「一句神比喻」 網讚:太中肯了

在節目中主持人向方芳提問「說這些話是不是為了在中國賺錢?」,她當下立刻否認,稱「不是凡事都為了錢,有一種是只要是好朋友,沒錢我也幹,我規規矩矩繳稅,賺多少都查得到,我們回來是為了要在這裡生活,要在這裡生根」。

方芳遭質疑「赴中國撈人民幣」 王定宇揭舔共「3大髒邏輯」!
主持人向方芳提問「說這些話是不是為了在中國賺錢?」,她當下立刻否認,稱「不是凡事都為了錢」。(圖/翻攝自看台海微博)

對此,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發文替她回答「當然是的」,接著分析這類髒東西的「3大髒邏輯」就是「只要不是中國國民黨執政,台灣就是不民主、不自由;只要不是中國國民黨執政,就轉頭抱共產黨大腿,還要踹一下台灣,以示效忠;只要有人民幣賺,跪舔中國,再踹一下生養自己的台灣,大不了被罵無恥而已,有什麼關係咧?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台灣網友也在底下狂酸「舔共賣台是工作,享受健保是生活」、「『這類髒東西』講得實在太傳神,太貼切了!」、「為了賺錢出賣自己國家很扯」、「她這樣說,不是為了賺錢,而是為了賺很多錢」、「死都要人民幣,有夠悲哀!我想你應該也没有臉回台灣了吧!」、「人民幣真香,人在做,天在看」。

方芳遭質疑「赴中國撈人民幣」 王定宇揭舔共「3大髒邏輯」!
方芳移居中國,稱自己「回到祖國美好的懷抱」,一連串舔共行為引起台灣網友反感。(圖/翻攝自方芳抖音)

67歲的方芳先前宣稱自己拿到中國公民身分證,不過遭到網友抓包其實是「台灣居民居住證」,如果她之後回到台灣仍可享有健保等社會福利近期登上中國節目,竟說台灣像小孩不講理「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,一連串舔共行為引起台灣網友反感,要她剪掉健保卡,她竟回應「那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,你說我要剪掉,憑什麼你叫我剪掉我就剪掉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視察篩檢站曝「徹夜難眠、做得不夠多」 網心疼:謝謝您認真守護孩子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