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芳鼓吹中國教訓台灣「巴掌說」遭圍剿!竟回嗆「我不怕」網轟:好敢講
台灣藝人方芳「巴掌說」惹議,她昨(18)日在微博發長文回應,表示「在大是大非前絕對不能退縮!我不怕!」,再度被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方芳、看台海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藝人方芳近日接受中國節目專訪,建議中國出手教訓台灣,稱台灣像小孩不講理「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,被台灣網友圍剿,她昨(18)日在微博發長文回應,表示「在大是大非前絕對不能退縮!我不怕!」,再度被網友砲轟。

更多新聞: 他曬28年前麥當勞菜單「比王品還奢侈」!網敲碗「2停售商品」回歸

方芳在微博表示「大家都沉默了太久,在兩岸關係緊張的今天,但凡有一點點影響力的人,是該站出來為捍衛中華民族團結發聲了!台灣是我生長、努力奮鬥的地方,我呼籲台灣同胞大家一起做一件真正愛台灣的事~促進兩岸和平統一!」,接著又說「活到這把年紀,我難道不知道自己做的事肯定會被綠媒批判打壓嗎?但在大是大非前絕對不能退縮!我不怕!」。

方芳鼓吹中國教訓台灣「巴掌說」遭圍剿!回嗆「我不怕」網轟:好敢講
方芳呼籲「台灣同胞大家一起做一件真正愛台灣的事~促進兩岸和平統一!」。(圖/翻攝自方芳微博)

方芳也砲轟總統蔡英文「數典忘祖!你身為中國人但不配當中國人!」以及院長蘇貞昌「是你要拿著掃帚去打仗,還是用老百姓血汗錢買來的武器是掃帚?」。她在貼文中也不忘吹捧中國,表示「如今的中國國強民富,國家把老百姓照顧得很好!把國家建設的傲視全球!現在的中國人是過得最幸福、最有尊嚴的時候!不要再用汙衊中國欺騙台灣的老百姓了!我們都是中國人!只有兩岸和平統一,未來的子子孫孫才有希望!此生無悔入華夏,來生還做中國人!」。

方芳鼓吹中國教訓台灣「巴掌說」遭圍剿!回嗆「我不怕」網轟:好敢講
被網友封為「舔共藝人」劉樂妍也回應方芳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方芳微博)

對此,方芳該篇貼文還引來同樣被網友封為「舔共藝人」的劉樂妍回應「哎呀呀,你可終於來微博了呀!姐姐,我們都支持你,你說話好解氣」。不過方芳再次發言又被台灣網友砲轟,紛紛表示「在台灣吃乾抹淨然後跑到中國大放厥詞」、「好敢講」、「靠賣台過生活,又捨不得國籍跟健保」、「超越黃安的人出現啦」、「回去的都這種水準我就放心了!慢走不送」、「噁心的貪婪老人」、「居留證再香也沒有健保卡香」。

更多新聞: 方芳行徑多可惡?苦苓「一句神比喻」 網讚:太中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