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曬28年前麥當勞菜單「比王品還奢侈」!網敲碗「2停售商品」回歸
「懷舊達人」張哲生日前在臉書分享台灣麥當勞28年前的菜單,引起大批網友懷念又感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懷舊達人」張哲生日前在臉書分享台灣麥當勞28年前的菜單,一份超值全餐的價格落在60元至95元,炸雞餐的價格則為120元,已經停售的奶昔、照燒豬肉堡等商品也在菜單上,引起大批網友懷念又感嘆,紛紛敲碗希望商品能重新回歸,對此,20年前的麥香堡口訣也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再批柯文哲「強推台北通」淪中國式控管 苗博雅:市民不要監控城市!

張哲生在臉書PO出1994年台灣麥當勞的菜單,只見超值全餐的價格大多都是80元或95元,他也在貼文列出當時的餐點價格,「麥香堡68元、麥香雞63元、麥香魚63元、麥克炸雞49元、麥克雞塊6塊60元、照燒豬肉堡63元、蘋果派30元、大薯35元、大可35元、奶昔40元、蛋捲冰淇淋20元」。

對此,不少人喜愛的奶昔、照燒豬肉堡等商品已經停售,也吸引許多網友敲碗,表示「想念照燒豬肉堡和奶昔」、「好懷念照燒豬肉堡」、「大家多喊幾聲照燒豬肉堡,麥當勞會不會聽到我們的吶喊呢」、「講再多也沒用,把奶昔還我就好」、「好想喝奶昔」、「把奶昔還來喔+1」。

而張哲生也感嘆「以前沒錢吃麥當勞,現在是沒錢所以吃麥當勞」,引起不少網友認同,表示「麥當勞以前超貴」、「那年代吃麥當勞像是去王品」、「童年時期麥當勞是奢華好料,長大出社會工作討生活卻變成是低階方便速食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價格貴但是也比較大,現在超小一個」。

另外,張哲生也問「您是否記得20年前的麥香堡口訣?」,釣出網友紛紛留言搶答,甚至有人背出廣告詞「雙層純牛肉,獨特醬料加生菜,吉事洋蔥酸黃瓜,芝麻麵包蓋上去,好吃過癮麥香堡」,讓網友都表示「真忘不了slogan」。

更多新聞: 與虎同眠!中國飯店推「虎景房」網怒轟 文化局急滅火:暫停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