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虎同眠!中國飯店推「虎景房」網怒轟 文化局急滅火:暫停項目
中國江蘇南通一家動物園在壬寅虎年推出「老虎觀景房」,該房間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房客僅隔著一片窗戶與老虎同眠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江蘇南通一家動物園在壬寅虎年推出「老虎觀景房」,該房間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房客僅隔著一片窗戶與老虎同眠,立刻引起話題,不過有人認為這樣太危險,直批動物園罔顧動物感受,怒罵「希望倒閉」,而原先南通崇川區文化旅遊局回應「可以正常營運」,似乎是受到輿論壓力,緊急滅火,表示「目前已經暫停該項目的營業和宣傳」。

更多新聞: 本土暴增82例!他嚇壞急取消住宿 飯店「1理由」不退訂金網嘆:認賠

根據中媒《極目新聞》報導指出,中國江蘇南通一家位於動物園內的「南通森迪部落樹屋飯店」,計畫推出「虎景房」,從影片中可見,走進房間內能看到一大片落地窗,窗外能看到老虎來回走動,而業者說明,相似的房型共有4間,而透明玻璃窗是採用防爆玻璃,房內皆有防護措施,而該房型目前尚未開放,房價以及啟用時間也還未確定。

與虎同眠!中國飯店驚見「虎景房」網怒轟 文化局急滅火:暫停項目
中國江蘇南通一家位於動物園內的「南通森迪部落樹屋飯店」,計畫推出「虎景房」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)

消息一出,中國網友不買單,表示「意義在哪?玻璃可靠嗎?虎年整晚不睡跟老虎一起虎視眈眈」、「我就想問這誰批的手續?動物和人類應該保持應有的距離」、「希望倒閉」、「為什麼強迫老虎和人待在一起?是沒見過動物園的大象因為焦慮不停甩鼻子嗎?」、「這樣對老虎真的好嗎?」、「一覺醒來到天堂視角」、「這年頭,老虎都得給人陪睡了」。

對此,南通崇川區文化旅遊局原先回應,猛獸客房是南通森迪部落樹屋飯店的體驗項目,動物園合格飼養的老虎,並且已經通過相關部門檢驗、飼養手續齊全,強調「未來可以正常營運」,不過似乎是受到輿論壓力,文化旅遊局稍早急滅火,表示「目前已經暫停該項目的營業和宣傳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小一妹讚哥哥是「青蛙屬性男子漢」 爸媽看嘸問出「5字解答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