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二手屋驚見「3坪神祕地窖」!他1年砸17萬整修成娛樂間
英國西密德蘭郡(West Midlands)1名父親買下一間二手屋,裝修時竟意外發現有個「神秘地窖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英國西密德蘭郡(West Midlands)1名父親買下一間二手屋,裝修時竟意外發現有個「神秘地窖」,從隱藏的階梯走下去後發現積水的地窖被瓦礫堆覆蓋住,費時1年、花了4500英鎊(約新台幣17萬元)整修,將地窖改建成酒吧、電影院以及遊戲室的放鬆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小林心如直播沒開濾鏡!「瓜子臉腫成肉包」網驚:紫薇瞬間變容嬤嬤?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英國一名39歲的男子曼恩(Ben Mann)買下一棟二手屋,裝修時意外發現一面空心牆,用工具切開後,意外發現一道隱藏階梯,走下去發現竟有「神祕地窖」,但地窖被瓦礫堆覆蓋住,還有約30公分的積水,整體的屋況很糟糕。

曼恩從2020年10月開始動工改造地窖,費時1年、花了4500英鎊(約新台幣17萬元)整修,成功將3坪大小的地窖改建成兼具酒吧、電影院以及女兒遊戲室的放鬆空間,裡面配件有沙發、投影機、零食販賣機,以及爆米花機。

對此,曼恩興奮提到「當初搬進來時前屋主不願意讓我們徹底檢查,但我發現這附近的房屋都配有地下室」,他心想房屋底下可能藏有空間,結果意外發現真的有地下室,雖然花了1年的時間整修,但他表示「這是突如其來的獎勵,很高興能發現它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前後「老師態度大轉變」 醫神還原說詞家長笑翻:超有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