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障礙發作!便當店雞腿「竟分左右腿」 網見菜單笑翻:各來一份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便當店菜單,只見菜單上古早和傳統雞腿的底下分別還寫上「右腿」、「左腿」,讓他直呼「不知道如何選擇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選擇障礙慎入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便當店菜單,只見菜單上有古早現炸雞腿、傳統現炸雞腿,還有玫瑰油雞腿3種雞腿,不過在古早和傳統雞腿的底下分別還寫上「右腿」、「左腿」,讓原PO直呼「不知道如何選擇」,貼文一出也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好謎!斑馬線「多出3條垂直線」 民眾霧煞煞網友歪樓:踩到會加速?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曬出一家便當店的菜單,只見菜單上有2款雞腿便當,分別是用右腿製成的「古早現炸雞腿」、用左腿製成的「傳統現炸雞腿」,讓原PO也相當苦惱,詢問網友「左腿還是右腿好?不知如何選?」。

選擇障礙發作!便當店雞腿「竟分左右腿」 網見菜單笑翻:各來一份
菜單上的雞腿便當分別是用右腿製成的「古早現炸雞腿」,以及左腿的「傳統現炸雞腿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笑翻,直呼「有選擇障礙怎麼辦啊?」,紛紛表示「應該先問店家這隻雞是『左撇子』還是『右撇子』」、「左右各一,順便請問老闆,是否有折扣?」、「首先要看雞習慣用哪邊腿?」、「聰明欸,會讓人想都吃吃看」、「小孩才做選擇,我通通要」、「我比較好奇老闆能不能分出哪隻雞是左撇子哪隻雞是右撇子?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崩潰表示老闆這樣太為難選擇障礙的人了,直呼「為什麼要這樣增加選擇障礙」,有內行網友分享,左腿肉質會比右腿更Q彈「左腿好吃,通常雞都站三七步」、「右腿出力太多,肉質較紮實難咬」、「左腿因出力較少,肉質較為軟嫩,咬起來鮮嫩多汁」、「左腿是真的比較嫩」。

更多新聞: 買二手屋驚見「3坪神祕地窖」!他1年砸17萬整修成娛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