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瑞雄「魔鬼說」民怨四起!周春米市場預測價格「大漲25元」領先
民進黨內有意接棒的黨籍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,宣布投入黨內初選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周春米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屆滿,民進黨內初選預期將有激烈競爭,有意接棒的黨籍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分別在屏東與台北舉辦記者會,宣布投入黨內初選,鍾佳濱也持續勤跑基層。不過,近來莊瑞雄一席周春米「與魔鬼共舞」的說法引發屏東社會大眾譁然。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發布的「2022屏東縣長當選人預測」市場價格顯示,周春米的預測價格上漲$25、以$51領先莊瑞雄$48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輸慘朱立倫喊話一肩扛!馮光遠丟1圖酸:不痛不癢講空話

屏東縣長民進黨內初選火藥味十足,尤以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言語交鋒受到政壇關注。莊瑞雄日前批評周春米「與魔鬼共舞」,更暗中喊話潘孟安「手握權力要節制」,震驚屏東政壇,多位民進黨及屏東縣議員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要莊瑞雄向屏東鄉親道歉。

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發布的「2022屏東縣長當選人預測」市場價格顯示,至截稿爲止,周春米的預測價格上漲$25,以$51領先莊瑞雄,莊瑞雄預測價格則下滑$10,以$48落後。

莊瑞雄「魔鬼說」民怨四起!周春米市場預測價格「大漲25元」領先
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的市場價格預測上漲25元。(圖/翻攝自未來事件交易所)

莊瑞雄的與魔鬼共舞之說,引發周春米支持者的不滿,屏東的百工百業人士紛紛向民進黨籍以及無黨籍議員表達心聲,希望能夠要求莊瑞雄為失言向屏東人道歉,更要真正在屏東不分黨派服務選民,而不是交換成不分區立委後找不到人。

莊瑞雄「魔鬼說」民怨四起!周春米市場預測價格「大漲25元」領先
屏東縣長候選人的市場價格預測。(圖/翻攝自未來事件交易所)

在地人士指出,莊瑞雄的魔鬼說已經在地方發酵,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影響市場價格及民調,未來莊瑞雄該如何重新與地方接上線,將會是他能否扭轉乾坤的重要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日韓沒人像蔣經國供在神壇上!矢板明夫看藍營「1舉動」傻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