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輸慘朱立倫喊話一肩扛!馮光遠丟1圖酸:不痛不癢講空話
馮光遠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,諷刺朱立倫「不痛不癢地講些空話」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國民黨從四大公投到中二立委補選、罷昶案大輸後,第一時間神隱的黨主席朱立倫遭藍營支持者出征,他12日在中常會強調責任會一肩扛,當晚還發文「失敗一肩扛起,制衡絶不放棄」向支持者道歉。但外界依然不買單,其中作家馮光遠貼出一組照片,諷刺朱立倫「不痛不癢地講些空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韓沒人像蔣經國供在神壇上!矢板明夫看藍營「1舉動」傻眼了

朱立倫12日在臉書發出千字長文,再次強調要一肩扛起此次的失利,也不會放棄制衡執政黨,他說:「這次選戰看到許多黨內同志同心協力,相當感動,也展望年底的地方縣市首長大選」;朱重申,國民黨屬於大家,「絕對不是屬於任何個人」,他承諾所有黨內同志都能夠「一起參與、一起決策」,才能讓黨發揮最大的力量。

對此,馮光遠在臉書表示,台灣的政客,最會不痛不癢地講些空話,「朱立倫就是一個例子」,他諷刺朱立倫並在臉書寫下,「失敗一肩扛起,制衡絶不放棄」的圖文照片,酸朱應該要「走出假仙的政客世界」。

馮光遠接著說,「左右二狗:失敗一肩扛起;中間那狗:制衡絕不放棄」,才是真實世界的版本,他酸選戰打輸不一肩扛起,想躲也躲不掉,「再看中間的那隻,牠所謂的制衡當然也只是說說而已」。


更多新聞: 莊瑞雄「魔鬼說」民怨四起!周春米市場預測價格「大漲25元」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