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小心「三高」報到  晶璽健康集團免費捐運動器材顧健康

根據衛生福利部的統計,國人罹患三高比例越來越高,冬天民眾更因為常吃高熱量食物進補,也增加罹患的機率。為了鼓勵民眾多運動、有正確的衛教觀念,晶璽健康集團就捐贈運動器材及課程給社區大學,並在園遊會當天,贈送民眾千份免費的健康檢測及衛教宣導。

更多新聞: 不想當三寶!香港妻苦練機車 台灣老公親製考場兼播報員神助攻笑翻網

站在體雕機上,作腿部伸展運動,還有跑步機、彈跳床,都可以讓長輩們好好活動筋骨。

為了鼓勵民眾多運動、維持身體健康,晶璽健康集團在社區大學園遊會上,捐贈健康器材給社區大學。現場也大方贈送千份健康體驗禮券,讓民眾進行三高檢測,還有免費的衛教宣導。

年前一起動一動!  業者捐贈運動器材給社區大學

松山社區大學校長劉熒瑰說,「現階段健康最重要,松山社區大學校長劉熒瑰,所以我們每個人,松山社區大學校長劉熒瑰,都要加強自己的免疫力,松山社區大學校長劉熒瑰,把健康顧好。」

年前一起動一動!  業者捐贈運動器材給社區大學

晶璽健康集團董事長何修榕表示,「在社區大學裡面運動,它的氣氛氛圍蠻好的,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好學習的地方,所以才想說,把這個運動器材的體驗,走到社區裡面。」農曆年前,健康事業集團捐贈運動器材、免費檢測及衛教宣導給社區大學,要讓民眾在新的一年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,提升免疫力。

(民視新聞/黃芷琳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身男徵女友返鄉過年「包辦吃住、紅包全歸你」!網心動:年終有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