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 / 西堤群聚延燒「增3人確診」 鄭文燦證實:傳給同學和家人、全校2千人擴大採檢
確診西堤工讀生傳給同學、家人,全校擴大採檢。(圖 / 取自鄭文燦臉書)

疫情指揮中心昨(14)日宣布11例本土確診,其中1名是桃園中壢聯邦銀健行分行尾牙聚餐的西堤工讀生,就讀於中壢高商。晚間,指揮中心也證實再新增3例確診,其中2人是她的同校同學、1人為同住家人,就讀中壢某國中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專案亂象多! 女子不滿沒WiFi大鬧防疫旅館

鄭文燦透過臉書表示,案17774的2位同班同學及1位同住家人確診。

由於這位同住家人(昨已匡列隔離)就讀中壢東興國中,昨天已預先請該校預防性停課一天,並將其匡列隔離。今晚確認確診後,東興國中即起停課14天,並漏夜召回相關接觸師生進行擴大採檢。

同時,由於案17774就讀中壢高商的兩位同學(昨已匡列隔離)也確診,衛生局已安排該校全校師生大約2千人擴大採檢。

快新聞 / 西堤群聚延燒「增3人確診」 鄭文燦證實:傳給同學和家人、全校2千人擴大採檢


(民視新聞網 / 綜合報導 )

更多新聞: 「瓦城廚師」足跡曝! 曾到南寮漁港、波光市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