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帥衛冕澳網夢碎 尊重判決準備離境事宜

球王喬科維奇衛冕澳網冠軍,確定夢碎,判決出來之後,在法院外的支持球迷非常失望,認為是澳洲政府阻擋喬帥奪冠,而他本人也發出聲明表示,雖然很失望,但尊重判決,會和當局合作處理離境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判敗訴將被驅逐出境 喬科維奇「無緣澳網」發聲:感到非常失望

喬科維奇的律師團,對於結果不想評論,喬帥也隨即發出聲明,大意是說,對於法院判決非常失望,也意味著,不能在澳洲參加澳網了,尊重法院判決,並且會與當局合作有關離境事宜,而守候在法院外的支持者,知道判決結果後,難掩失望之情。

喬科維奇支持者說,「老實說我很意外對我們來說,他仍是世界第一,不管澳洲當局說什麼做什麼,他們的用意都很明顯,只能說澳洲是個最民主的國家,喬帥他們擋你贏得第21座大賽的方法,就是不讓你參賽。」

喬帥的判決,當地時間傍晚出來,澳洲各大電視媒體,也都當成頭條新聞來處理。

澳洲電視台主播說,「晚安今晚一開始,喬科維奇的命運已經決定,這位世界球王將被逐出澳洲。」

就在澳網開賽前一天,喬帥的爭議塵埃落定,生涯第21個大賽冠軍,只能等到下一個大賽法網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戰績太差讓「傳奇名將」看不下去!開罵全隊態度懶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