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布依德拿最高27分 夢想家勝鋼鐵人穩坐第一

台灣職籃PlusLeague,戰績第一的台新夢想家隊,今晚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隊,洋將布依德全場砍進5個3分球,得到最高的27分,幫助夢想家終場89比82力克鋼鐵人,奪下2連勝,穩住了龍頭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染疫機場人員去過! 天母家樂福週一停業清消
布依德拿最高27分 夢想家勝鋼鐵人穩坐第一


深色新球衣的夢想家前一場擊敗攻城獅,要回了聯盟龍頭寶座,星期天繼續在主場,迎戰墊底鋼鐵人要乘勝追擊,第一節雙方比數一度糾纏,但夢想家洋將布依德終於找到了準星,弧頂再投,布依德砍進3分球,夢想家23:21反超比數,最近手感不太好的布依德,上星期甚至有一場13投1中,不過這場比賽他在上半場,就拿下了19分夢想家也以54:38,16分的差距進入下半場。

鋼鐵人塔克老師,以及男模呂政儒聯手反撲,彈了兩下彈進籃框,

布依德拿最高27分 夢想家勝鋼鐵人穩坐第一


呂政儒單節得到8分,塔克老師也有6分,鋼鐵人步步逼近夢想家,但布依德手感正熱球轉移布依德,這記3分球讓夢想家,又拉開6分差距,布依德全場3分球投7中5,得到最高27分還抓下13個籃板,鋼鐵人在下半場窮追猛趕,決勝第四節剩下2分多鐘,還一度追到只差1分,但夢想家3分冷箭支支穿心,簡浩弧頂來了,86:82拉開4分差距。

簡浩上場時間不多,3分球投5中3得到11分,關鍵第四節得到6分,接下來布依德臨去秋波,再來一記3分彈穩住陣腳,終場夢想家89:82獲勝,奪下2連勝穩住龍頭地位。

再來看台北富邦勇士,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羅賓森弧頂的空檔機會切到禁區用右手,把球給塞進籃框,領航猿洋將羅賓森飛身單手猛扣超級精彩,他得到最高40分抓下13個籃板,該做的都做了,只可惜勇士兩大門神更猛,塞瑟夫27分12籃板,德古拉26分也有12籃板,終場勇士還是103:84,大勝領航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星逆行!恐有「劇烈變化」難招架 唐綺陽:水瓶座邁向下一階段